平顶山在线网
新闻

河南平顶山指南针画室——为美术生指向美好的未来

未知

   你一定听过这么一句话:“我的未来不是梦”,现在的人多数已经把它当成了心灵鸡汤,或者一种自我麻痹的口头禅,但它的确真实存在,并且有望实现,平顶山指南针画室就是个典型例子。

  指南针画室始于2003年,是平顶山市最早致力于美术教育的专门机构,十多年来它始终以:“助力艺术梦想,专业点亮希望”为口号,专注艺术生教育,为美术生殚精竭力。当年的创始人为了将来不忘初心,他提出:“专业与文化课双过线,保障高考通过率”的办学理念,为一切迷茫的学生家长指了一条明路,真正做到了行业的良心画室。

平顶山指南针画室

  有不少家长都对该画室信赖,是因为他们的办学制度值得提倡,这是个一对一个性化机构。为广大考生提供美术高考培训、高三文化课集训,艺术生一对一文化课教育等链条式教育服务体系。让那些看着孩子学好专业课又担心其文化课的大人们终于不再忧心忡忡。

  它具有鲜明特色和雄厚实力的领军团队,为之后连续五年考生高考通过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打下良好的基础,就是因为年年兢兢业业,因此在行业内也是一致好评。

  在指南针的育人模式广受考生、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的同时,2013年,指南针教育的成绩再创历史新高,高考录取率达到95%。这是一个崭新的高度,这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这个起点上,指南针画室将会更加努力,让更多的美术生用色彩为梦想插上翅膀,用智慧叩开希望的大门。

平顶山指南针画室

  你不得不相信,它始终坚持“专业与文化课双过线,保障高考通过率”的办学理念,在这样的理念指导和支持下,创立新型师资团队,采用一线名师与优秀高校毕业生相结合的方式,教师队伍采用年轻化,专业化,使得学生与老师之间不存在代沟问题,也同时更加理解学生们的需求和心理,更贴切照顾和教育学生。

  针对艺术生文化课基础薄弱的情况,准确把握高考脉搏的同时,有重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强化教学,保证学生短期内,大幅度提高文化课成绩。让每个学生都能够顺利迈入理想大学的校门。

平顶山指南针画室

  平顶山指南针画室,为美术生指向美好的未来,让每个美术生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做美术生背后的支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