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在线网
新闻

生而卓跃超级kevin体能赛汝州站圆满收官

未知

5月13日,生而卓跃•超级Kevin体能赛在汝州站活力开赛。家长和小朋友们踏入现场,跃跃欲试,期待着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勇气和毅力。对于现场观众和小朋友们来说,这场比赛都将是一次难得的心灵和身体之旅。

超级kevin体能赛,是贝体体育旗下赛事品牌----生而卓跃旗下的城市体能赛品牌,2023年3月推出以来,受到会员及家长的广泛喜爱,短短2个月间已经开展了8个城市8场赛事,共有近1000个家庭参与到比赛中,感受超级Kevin体能赛的激情和挑战。

汝州同样选用体能赛经典赛道,布置有卓跃儿童运动馆精选的10多项趣味运动,如小马过河、组合式跳箱、峡谷探险、进击的狮子、跳跃梅花桩、搬运天门石、丛林穿越、独木桥、功能圈开合跳、Z字迷阵等竞技项目。在现场老师和家长的鼓励支持下,小朋友们挑战着一个个“小难关”,在比赛中感受到了运动的自由和挑战的刺激。

在汝州站赛场上,小选手们都完成了自己的赛程,更有许多小选手打破了自己练习体能以来,各个障碍的通过速度,有些小朋友甚至创下跑进60秒的优异成绩。现场家长纷纷表示,体能提升对于孩子运动能力、平衡能力、专注力、耐力都有很好的提升,要让孩子坚持体能锻炼。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生而卓跃超级kevin体能赛汝州站决出了各年龄段的冠亚季军,汝州卓跃儿童运动馆的老师,为各位获奖的小选手颁奖。所有完赛的选手均获得了超级kevin挑战赛的完赛证书与奖牌,会员家长也高度认可这场赛事的意义,纷纷表示未来一定要让孩子多多参与这类体能赛事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