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在线网
新闻

亿万消费券等您来领 ,这个夏天N种方式打开郑州醉美之夜

未知

6月10日上午9:00,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中原国际车展现场气氛热烈,“在得知政府发放汽车消费券的消息后,一大早就来到了车展现场,就感觉账上突然多了一笔钱,有了这个消费券,我买车更有底气了”;

6月10日下午3:00,郑州各大商圈人头攒动,家电卖场和百货商场中重现人们挑选商品的热闹场面,空调、冰箱都成了大热门;

6月10日晚上7:30,郑州记忆油化厂创意园,红绿灯光交错,食客三五成群地聚集在各处门店前的餐食区,初夏风的凉爽伴随着烧烤店冒出的烟气飘散,食客们爽朗的交谈与手中的饮品交映成趣;

……

进入6月郑州从早上开始就充满活力,在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启动以来,点亮夜经济,秀出新夜态,郑州烟火气又回来了。

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时间将持续至8月31日,期间将发放3.8亿元的消费券,突出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及百货、餐饮等传统服务消费,2亿元汽车消费券、8000万购物消费券、5000万线上消费券、3000万餐饮消费券等提振经济,凡是在郑州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这波消费券的超级福利。

2亿汽车消费券来袭 买车最高补8000元

“一听到现在有这么多的优惠,我一早就来了”,6月11日是中原国际车展开展的第二天,家住郑州市金水区的程先生早早地来到了车展现场,选购爱车。

6月10日上午,“促消费·提经济——2022第十一届中原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汇聚了红旗、上汽大众、别克等热门车型以及小鹏、理想等新能源汽车共50多个品牌,数百款车型集中亮相,优惠力度空前。

记者采访现场多名消费者发现,除了车企本身的优惠,近日郑州市政府发放的2亿元汽车消费券更是成为他们到车展积极选购汽车的重要动力。程先生向记者表示,他早就有了想买一suv的想法,“就感觉账上突然多了一笔钱,有了这个消费券,让买车更有底气了”。

2亿汽车消费券活动从6月1日将持续到8月31日,买车最高补贴8000元,郑州市以外的消费者凭居民身份证就可办理新车注册登记。

8000万购物消费券 郑州购物正当时

除了买车,买家电和百货更是正当时。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将发放额8000万的购物消费券。其中,云闪付、郑好办将发放3000万百货套装券,有大额购物需求的消费者领券后在郑州丹尼斯、万达、宜家、苏宁电器等大型商超均可使用。

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还将举办嗨购节、“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中原美食节、畅游绿城等五大主题板块活动,各区县(市)也将结合消费季活动分别举办夜经济主题促消费活动。

吃喝玩乐  解锁州夏夜的N种风景

郑州已经进入“醉美模式”,170余场夜郑州活动正在陆续展开。

万象城“城市露营公社”将联动百位文创主理人打造城市露营咖啡文化市集、萌宠主题户外市集、草地音乐市集等体验空间;正弘城热爱引力场将展示了这个城市最HOT的能量场,篮球赛、轮滑赛、滑板赛、电竞挑战赛、街舞、摇滚、涂鸦、插画等将引爆热爱;在上悦城你将“遇见海狮、遇见恐龙、穿越侏罗纪”……

电影小镇“disco摩登派对”新潮来袭,带你穿越到浪漫奔放的80年代;方特毕业季特针对高考毕业生推出“方特毕业季”主题夜场,好玩有趣的乐园项目以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夜间主题演出,将为广大毕业生打造一场难忘的毕业之旅……

嗨购不停、爆款美食、乐队演出、创意市集等共同汇聚成郑州夏夜最热闹的风景,让夜生活成为一种最“潮”生活态度。

这个夏天,到郑州市买家电、逛夜市、品美食、闻书香,挖掘夜生活的更多打开方式。

相关新闻